close

雖然交往6年多+認識2年多

還沒結婚就暱稱彼此肉夫夫肉妻妻(因為我們倆都肉肉的XD)

但是隨著時間跟年齡

好像也到了該結婚的時候...

彼此也有共識說好父母之後見面吃飯

家父非常迷信...等他師父看過日子以後再決定公證日(嘆氣)

就決定公證就好了

某個程度上算裸婚

蜜月+婚禮+婚紗.....都等經濟狀況好一點再說

對我來說有一個自己的「家」比較重要
 

就很自然地覺得好像再拖下去之後就高齡產婦了

還沒求婚就拉著他的手開始看婚戒

但是!!!之後該補給我的驚喜求婚還是要有的!!!

請肉夫夫先生好好思考這個驚喜不要變驚嚇!!!

-----------------------------------

以下拉回正題

在今年初不知為何忽然看到HOF的對戒

就覺得

啊!!!就是他了

這款對戒就是我的命中注定款婚戒

IMG_5032.PNG

價格應該沒有關係(!?)

因為沒有婚禮跟上班關係應該也不會戴鑽戒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座

喜歡特別一點的造型

反而不喜歡人家說的簡約

覺得如果要買兩個圓圈而已...應該就不用選太貴的

也因為個人就手指跟耳朵對材質比較敏感

希望可以選擇價位高一點但舒服很多

可以一直戴著的婚戒

 

從看到這款婚戒就念念不忘

接著看再多婚戒都沒有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了

後來因為臉書剛好看到HOF這款對戒剛好有活動

在某天吃完烤肉就順便到隔壁百貨HOF專櫃試戴了

IMG_5033.PNG

IMG_5034.PNG

IMG_5035.PNG

IMG_5036.PNG

 

 

打動我的大概是造型獨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覺吧...

還有很喜歡戒指內又有鑲小鑽的模式

而剛好優惠後的價差讓我鼓起了勇氣想踏入專櫃

A百貨當天只有一個櫃哥~非常客氣的跟我們介紹

不過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看對戒

所以沒有當日下訂

也可能覺得我們不會買

PS.當日是沒有茶水點心/解說百貨優惠都沒有(刷卡優惠或送滿額禮之類的)

想說花10幾W沒有任何禮物好傷XD所以決定再看看其他家HOF

 

出來以後陸續逛了兩間百貨的所有珠寶專櫃

可能第一印象很強烈

接著看很多都沒有FU

其他家也有不錯好看的

只是不會給我悸動

 

後來因為要去板橋聚餐

就心血來潮順便問了一下B百貨的HOF專櫃優惠

B百貨櫃哥很客氣的說稍後回電

並在回電中告訴我們因為快周年慶了

可以幫我們使用精品買萬送千的優惠

折扣後價格讓我們非常驚喜

我們就約好了10/7到櫃上找他看對戒

本來掛上電話以後覺得心願以了~就是他了!

 

豈知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到櫃位不見約定好的櫃哥

櫃位櫃姐在接待另一位情侶

離開又進入的繞了兩趟也沒人招呼

為了不留遺憾~覺得多看看其實也是好事

我們倆就跑到其他樓層開始逛我們第三間百貨所有珠寶櫃位

 

 

本來在I Primo因為沒有預約

現場是客滿的~所以留了手機號碼現場等

逛滿久都沒接到電話通知

但是基於禮貌上還是走回櫃位表示可能沒緣分

我們取消預約好了

 

結果櫃姐表示是寫錯號碼(?)所以致電無人接聽

還立刻告訴我們

怎麼會是沒緣分呢~現在剛好是周年慶典

來的正是時候

並附上餅乾茶水

開始傾聽我們對戒指的需求

介紹我們的幾款對戒都不錯

只是沒有命中的感覺

在我拿出圖片表示喜歡像HOF命中款的時候

給予我客觀的建議

譬如說:日系以細緻舒適耐看簡約為主

    歐美則將戒指作為配件而有個性

    造型上是否容易卡汙垢?好清理照顧嗎?舒適度(很重要)

    以及

    基本的售後服務-各家戒指是否可以終身協助清洗維修

            是不是有證書?什麼證書?

    進階的售後服務-是否可以提供戒圍修改?

 

在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櫃姐的同理心+親切的經驗談

甚至願意把自己的經驗跟自身戒指借客人套戴試試感覺

 

內心有點動搖

但我們決定再到初戀HOF尋找是否悸動不變

 

終於碰到跟我們約的HOF櫃哥

感覺上好像他就是來收單的囧

給我們一人一瓶高級礦泉水後說明金額就跟我們兩互看

我們請他拿出對戒給我們試戴

可能因為戒指較大

戴上後可以感覺到手指與手指之間被戒台或是鑽石摩擦

覺得刺癢(我要哭了Q.Q買這麼貴回去戴會過敏會被肉夫夫罵死吧?)

另外詢問此款對戒0.47分是否有什麼證書?或是之後胖瘦戒指能否修改戒圍?

櫃哥表示因為不是鑽戒

只有HOF本身證明是HOF出售的證書(不會標明幾分或鑽的部分)

那戒圍部分就是售出無法更改(但是路過可以拿來清洗是沒問題的)

所以...很傷心地告訴櫃哥我們再想想...就離開了

 

離開後

覺得彼此需要討論跟思考的時間

從中午到晚上了

就在用餐時間裡交流彼此感覺

畢竟是要戴一輩子的呢!

 

嗯......水瓶座真的是很靠感覺跟緣分的星座

如果今天A百貨接待我們當天就告訴我們B百貨般的優惠價格

可能我們就不會來B百貨...直接跟A櫃哥買了

如果B百貨在我們一到達就接待我們並收單

我們就不會再碰到I Primo

並有這些比較

 

接著認真上網看了I Primo家的鑽戒對戒

挑選了幾款比較有興趣的款式~準備上樓實戴做比較

IMG_5253.PNG

IMG_5471.PNG

這款我們暱稱她神力女超人~哈哈哈

男款是髮絲紋~隨著時間會磨損髮絲紋~戒指會變更亮(從霧面變亮面)

女款V字亮眼+搭上鑽戒會有放大效果

(是的,肉夫夫先生表示I家+點錢可以多給我一個鑽戒...他覺得沒有鑽戒我會有遺憾XD)

彼此都覺得這款式還不錯

這款女戒我糾結好久~因為金色跟玫瑰金都好好看

他們家不是鍍上去的..是整體融進去的~所以不會掉色

後來還是決定PT950白金跟先生比較有同對的感覺

IMG_5267.PNG

數了下他大概有15顆小鑽

後來看了其他家的同款覺得也確實沒I家精緻(是對我兩審美來說啦!)

可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是其他家不好

以下是其他家類似款

IMG_5299.PNG

 

IMG_5254.PNG

其實這款是糾結很久是覺得她很精緻厲害

因為看圖片以為是小圓點的地方其實是小愛心喔!

相當別緻!!沒用放大鏡...以我的大近視看不出來

IMG_5256.PNG

這款糾結的原因是-蝴蝶結真的太細膩可愛了!(所以會看到我私心給他的很多照片出場機會)

那天我跟肉夫夫說~真的可以買蝴蝶結嗎?會不會我變成老婆婆的時候覺得太幼稚就不喜歡了

肉夫夫說-不會!你都喜歡蝴蝶結30年了,以後還會繼續喜歡下去

麻吉團表示-他太了解你了......

很好!我應該會裝可愛一輩子

 

可惜女款單看很好看,已經自己是一個主角

跟鑽戒反而搭不起來

男款就太普通...實體中間鑲的黑鑽讓我們兩覺得黯淡

本來我還以為是空心內凹(掩面)

相當殘念這樣

 

鑽戒部分

後來打動我的鑽戒是這個Polaris

IMG_5266.PNG

正面看普通對不對?

IMG_5265.PNG

側面藏了兩個愛心打動了我們-心心相映啊

日系珠寶大概就是有很多小巧思,等待我們去挖掘而驚喜吧~

Pollux那款我也是之後才知道戒台旁邊有六個小愛心!

實戴以上幾款

IMG_5257.JPG

鑽戒一款是50分一款是30分

一個是真鑽一個是假鑽的樣子

所以會覺得有落差~

為了上班或日常可以戴,所以我選擇了30分

因為沒有打算變賣...要保值也要是1克拉以上

加上我真的視力不佳

感覺不太出來EFGH的差別

除了D很明顯比較亮之外

所以選擇了H color+VS2+3EX的鑽

有GIA證書跟他們家日本的證書(求心安這樣~~)

對戒吊牌價就是價格(玫瑰金約是白金的9折價差)

鑽戒吊牌價是白金戒台價格

要再+挑選的裸鑽價格

才會=鑽戒價格喔!

IMG_5260.JPG

蝴蝶結款式不是很可愛呢?

IMG_5262.JPG

後來覺得還是這樣搭配順眼

分開戴秀氣

合一起戴算亮眼有氣勢

有2種不同的感覺

而肉夫夫先生很喜歡這款的男戒(好像男性3C控多對髮絲紋有偏愛?)

背景是心諾彩鑽跟刻字的介紹

+內鑲小鑽是我們覺得很棒的事~

IMG_5263.JPG

左邊50分/右邊30分

私心喜歡30分的感覺

戒指真的要試戴才知道喔!

觸感很重要...婚戒要戴一輩子,不夠圓潤舒適可能是折磨

外表有時候是看起來普通,戴起來異常亮眼+分

有時候外表看起來好看,戴上去反而感覺不對-分

IMG_5272.PNG

 

IMG_5409.JPG

IMG_5410.JPG

以上是這次的優惠活動DM

如果剛好有喜歡的特惠對戒就剛好=本身打85-86折

同時間購買鑽戒會再-4000(價格會折在鑽石,因為I家鑽戒戒台不打折)

但是因為我們選的不在特惠婚戒裡~所以是-1000

買的組合就折起來沒有大家說的66-76折這麼高

I家介紹卡是購買者拿成約禮-

每期不一樣,目前據說是哈根達斯(但是申請這禮物要一個月到兩個月~請盡速申請)

介紹者(也就是發出去對方如果有購買)-可以拿到500元禮卷

目前的介紹卡全國都可以用

也就是說,有人在高雄買,介紹卡給我北部也能使用

有疑問也可以在購買時詢問商家喔!

PS.網路預約這次倒沒送我悠遊卡或I Cash/是否有滿額禮也要記得提問!

IMG_5411.JPG

預購會刷清時給的是瓶裝水(他品名寫幸福水水,哈哈哈)

IMG_5421.JPG

這是借現場實品來拍照

我們購買的對戒以及鑽戒(這是50分借拍~~因為30分剛好有人在看)

現場實品材質是銀/假鑽

好期待之後收到本尊啊~~~

之後會再發個開箱文

10/7下訂金

10/19刷清

預計對戒11/17後可領收

鑽戒會再慢一點這樣

所以大約是4-5周

 

接下來是金額部分

我對金錢數字真的很不敏銳...感謝櫃哥協助!!!

很奇妙..接待-下訂-刷清-收禮卷

服務我的都是不同人

可能領收也會不一樣吧....

 

刷卡+現抵禮卷總計123350

IMG_5413.JPG

如果不折抵全部刷花旗+國泰140050

可以拿到禮卷19800....現抵大概差3000~

IMG_5414.JPG

 

我選擇現抵...所以總金額原價154000加上折扣

算下來是打快8折

贈送心諾彩鑽3顆(含升級一顆粉鑽)

我們選了粉紅+棕+黑三種鑽

電火鍋(??)

刻字還沒選好要刻什麼..戒圍+4=可以刻的字數

然後三年內如果戒圍有差

2號內可以修改

超過2號免費換新

雖然我覺得用不太到...除非有人懷孕胖瘦差很多

因為肉夫夫剛好跟我差2號

覺得滿難的

不過超過3年以後也還是可以花錢翻新或是換新(2000-4000的樣子)

 

希望這篇對剛好想買她家婚戒的姊妹有幫助囉!

 

IMG_5473.PNG

期待!!

 

 

PS.之後會補開箱文...照片部分想看更多請移駕到相簿~

arrow
arrow

    wa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