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出國回來發現陽台居然被蝸牛佔據了T_T噴眼淚

我的朝天椒+魔鬼椒希望還救的回來

蘆薈乾枯的幾瓣上抓走了幾隻溪的很歡的蝸牛也希望可以救回來

但是我的肉肉土裡看到泥中有卵,卵中有泥

深覺應該無望了Q.Q

這肉肉被我養到這麼大朵真的希望可以繼續展開她大大的花瓣繼續微笑啊~~~~

早上放棄了土跟盆

想到之前上課組多肉盆栽的方式照本宣科

當天逛完特賣

中山捷運大創我來了!!!

大創真的是愛動手做的好朋友...

IMG_2390.JPG IMG_2391.JPG IMG_2392.JPG  

非常多可愛的小盆栽...很適合拿來自己插不凋花玩或是辦公室小盆栽

但是我家肉肉真的長太大了~~~

順便挑了可以裝飾用的小東西

IMG_2388.JPG IMG_2389.JPG IMG_2393.JPG  

多奇最愛狗了~所以忍不住拿了一個(掩面...今天一直花小錢.....等要結帳後還要去買停車場滷味!)

後來拿了這些去結帳

IMG_2396.JPG  

回家以後把東西搬到浴室去加工...

準備了

1.小提籃(有洞我就當他可以瀝水了

2.廚房用洞洞抹布(吸水裝土兩相宜~

3.鳥先生(裝飾

4.紙花朵12件組(裝飾用,插花手作包裝都可以用

5.黃金獵犬(她水汪汪看著我不好意思不拿嘛...

6.香香的乾燥花(居家擺飾...第一次買也不知道香味可以撐多久...多久後會發霉?

+++++

7.培養土一包

8.剪刀

 

---------------------------------------------------------------------------------------------------------------

以上東西準備齊以後

在小提籃上面先鋪兩層吸水洞洞抹布(怎麼鋪應該看個人

把肉肉搬過去(因為我家肉肉真的很大,不然就應該事先裝土到七八分滿在挖洞移植肉肉

再填上八成滿的土(園藝購買的有機土

再把購買的裝飾品放上去

於是我獲得了

IMG_2401.JPG  

是說...拉不拉多你在看哪裡?

取名無能....姑且稱之鳥語花香野餐趣吧XD

在剝離肉肉跟蝸牛卵的時候手腳放輕也還是斷了兩辦葉片

有用水先沖洗過

希望他跟小提籃還有兩隻小夥伴可以相處愉快

不要陣亡啊.....

想當年他只有那麼一咪咪

現在都比我手大了

 

當初本來以為是石蓮花(園藝店說可食用石蓮花

吃了兩辦發現味道不對長的也越來越巨大

真不知是何品種肉肉

其他家裡肉肉都換過一輪了他還健在

希望可以持續陪我們久久

新家在洗衣機上面囉!陽光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