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te系列

我自己也是服務業
所以我絕對不會當奧客
但參加過幾家旅行社真的第一次搞到我暴怒的
出發前友人家人說這家不是不好嗎?
還想說...不會吧...都開價到26999-27999的團了
當初購買的時候是22999因為折價一個人大概是21999的金額
我真的無法想像這27999買到這行程跟服務的人會有多傻眼
YES..同團友人買跟我一樣的行程26999
出發前三天才被告知護照被?撕破一個小洞要急件重辦護照
也因此免泰簽被退件..必須+1200落地簽
那位大哥還被告知不會有人陪他落地簽
後來剛好領隊也被退泰簽所以有人陪他
26999+1200+急件...恩.....大哥度量比我大!!

其實這金額可以去日本了

多了其他泰國團大概快一萬吧...

------------------------------------------------------------------------------------------

泰國比台灣慢一個小時的時差
所以在第一天到達芭達雅A-ONE旅館晚上12點還是1點的時候
才是錯愕的第一天
4年前跟麻吉剛好住過這家飯店
那時候盥洗用具都是有的
出發前剛好才決定把行李箱內的牙刷牙膏刮鬍刀取出
當天這麼晚的時間才知道現在飯店是不會提供的
震驚....整團只有我們遇到嗎?大家都不用刷牙?
接洽的客服+領隊+導遊都沒有說
車上只告訴我們牙刷牙膏很便宜(大家去泰國會喜歡囤牙膏牙刷嗎??)

PS.4/6

領隊跟客服說有告知我的另一半

不過告知時間就是第一天半夜我們打電話詢問那時候


-------------------------------------------------------------------------------------------
當地導遊說為了行程的順暢會進行景點的更改
但是保證行程都會去到
這個我理解也覺得很OK

我也明白泰國團很多都是希望我們自費的
但是應該不會有人知道第三天後來改完剩下泰式風情園+四方
接著下午就是3項自費行程了(藥草按摩2小時+秀1小時+消夜)
我們沒有選看秀
這導遊安排的方式是按摩時沒按摩的人在旁邊休息
因為接晚餐..所以沒自費的晚餐後回VILLA
(第一天導遊就說了...不參加自費的話就整天在VILLA)
錯愕的是我沒看秀所以居然跟著去門口接下來放生
從泰國時間九點半到11點15...自生自滅
再接著17個人搭乘一台雙排皮卡去消夜
(搭的下嗎?
當然不...所以同團都是一對一對女方坐另一半男方腿上或是站在外面
這部分超感謝導遊給我們體驗當地風俗民情的)
(是的,沒吃宵夜的換在門口放生等吃消夜的...)
出國應該想買開心...這安排我覺得超傻眼
參加消夜行程中間搞得很像對傻瓜的懲罰

什麼叫皮卡雙排呢?網路截圖請參考

雙排1.jpg 雙排2.jpg  
-------------------------------------------------------------------------------------------
第四天下大雨
問了導遊覺得明天天氣會如何
因為不是人人都有網路可以查詢
導遊回覆:我又不是氣象局
!!??你可以查詢後回我,這樣態度敬業嗎?對嗎?當地人都不用看氣象嗎?
-------------------------------------------------------------------------------------------
這幾天
下雨車就會漏水
導遊說: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說~我們可以一起來解決
解決方式就是-拿透明封箱膠帶黏貼漏水的地方
以下照片+影片就是團員自助拿塑膠袋裝水+車內滴水的狀況

    
--------------------------------------------------------------------------------------------
以上
朋友們,我覺得這都到達可以PO爆料跟PTT的程度了
友人叫我不要
但我覺得很惡劣...如要參加這家的行程
請慎之!!!!!供大家參考

就是硬體軟體行程態度全部都不OK

 

至4/7因為該團開至7月都有

【璀璨泰國】泰慢遊~樂情海Pool Villa 泳池別墅住宿2晚+海豚灣high 翻天、SPA 5日(早去晚回)含稅

網址如下

http://www.startravel.com.tw/StarTravel.Web.IGRP.Prod.V2/AProd.aspx?Prod_No=IGRP000015319

 

-------------------------------------

4/6客服17分鐘內不斷向我表示不知希望我想他們怎麼做

並表示只能向我說對不起

然後我要投訴哪裡就去吧

鬼打牆的出現領隊表示有跟我另一半說要自己買牙膏牙刷這碼事

我結論只好剩下

不是要求額外的賠償
只是覺得怎麼旅行社

大間有名

或者是單價高低

跟品質
一點都沒有劃上等號
希望大家選擇時慎選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